2010/01/29 18:58

剝皮偷吃橘 活逮貪嘴山豬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果農辛苦種的水果,卻有山豬來搗蛋,真的很傷腦筋,宜蘭縣一處橘子果園,出現一隻山豬專門偷吃橘子,幾個月來,橘子園已經被吃掉一半,聰明山豬還會剝皮吃果肉,果園主人氣的牙癢癢,設下陷阱,果然活逮山豬。

  等了好久貪吃的山豬,終於落網了,果園主人,終於可以出口氣。唉呦喂呀,這山豬,脾氣還真壞,小小洞穴也很能躲,但果園主人,可不是省油的燈,真的是力拔山豬,大伙接力,專門偷吃橘子的小偷豬。終於進了監牢,果園主人要開始判刑。什麼,要關他一輩子,可別怪果園主人太狠心啦,因為山豬到處偷吃橘子。這豬還真有一套。吃橘子還會先剝皮。搞不好還先吐子咧。果園主人真的氣炸了,還氣到在果園裡立了豬頭禁止牌誌,火紅字體,寫著你吃我的果,我吃你的肉,一整排全是要寫給這隻出豬看,雖然山豬是抓到了,不過他可能也搞不懂,自己犯了什麼罪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