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5 18:58

急凍合歡山 歐風屋好有耶誕味!

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耶誕假期低溫報到,雖然合歡山水氣不足沒有下雪,但大批遊客到南投清境,感受濃濃的過節氣氛,這裡到處都是歐式建築,就像置身歐洲,運氣好的話,還能在清境農場,跟綿羊近距離接觸。

  大批綿羊衝出柵欄,一隻接著一隻,羊群衝向人群,可愛的綿羊要吃草,大家把握機會拿起相機猛拍,來不及閃開的遊客變成夾心餅乾。跟著綿羊一起走,低溫報到大批遊客不怕冷,全身包的緊緊的到南投清境過耶誕。

  看這陽光穿透雲層灑下一道道的光芒好夢幻,這裡除了海拔夠高夠冷,翠綠的草原上放眼望去,還有一棟棟歐式建築座落在山坡上,雄偉高大的城堡,搭配大大的時鐘,是浪漫的英倫風。

  耶誕假期欣賞美麗的落羽松正是時候,大片松林有紅有黃有綠點綴著小木屋。寒風微微吹動樹梢,充滿異國風情,走在這裡就好像是走進童話故事中,想過不一樣的耶誕節不用出國,在清境也能感受到濃濃耶誕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