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5 12:00

耶誕夜衝刺夜! 馬.蔡.宋全力固票

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晚上平安夜,三位總統候選人都跟選民一起過節,馬總統晚間在全台灣第一間天主教堂高雄玫瑰聖母聖殿,總統跟樞機主教單國璽參加耶誕活動,還逗趣的說,小時候只要犯錯,就會被要求告解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則留在嘉義和選民同樂,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晚會,跟支持者一起過耶誕。

  高雄市玫瑰聖母殿很熱鬧,除了平安夜過節,還有馬總統也來了,在樞機主教單國璽帶領下,總統跟其他信眾一起唱聖歌迎接耶誕節。總統還逗趣的說,自己跟教堂很有淵源,小時候犯錯就會被要求告解,回憶小時候往事,連台下馬大姊馬以南都會心一笑。

  縱使大選逼近佳節還是要過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選擇民主聖地嘉義,寒風冷颼颼跟選民一起過節,蔡英文不改樸素打扮,嘉義固樁跑行程。倒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留守大安森林公園,民眾看到宋楚瑜拚命把紅包往懷裡塞,大選比體力比耐力也要拚人氣。至於耶誕禮物呢,三位候選人都希望等到1月14日,支持者將手中那張選票蓋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