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9 12:00

好像在荷蘭... 台中鬱金香花海!

綜合報導

  要欣賞美麗的鬱金香花海,不用大老遠到荷蘭,台中花農引進15萬朵鬱金香,利用低溫冷藏和遮蔭的技術,培育出大遍的鬱金香花海,色彩繽紛,就像一幅畫,今天還請來模特兒,身穿鬱金香編成的花衣裳,吹奏薩克斯風,吸引遊客目光。

  走進鬱金香花海,紫色、橘色的鬱金香隨風搖曳,後頭還有風車,就像是來到荷蘭。台中后里中社花市將於29日上午10時,邀請體態蔓妙的比基尼女郎,在色彩繽紛的鬱金香花海裡,隨著薩克斯風好手演奏的輕快歌曲,大跳艷舞,讓四周冷冽的空氣與花朵,也跟著舞動起來。

  后里生產的薩克斯風聞名世界,中社花市今年別出心裁,特別安排比基尼女郎,身著由鬱金香編織而成的花衣裳,吹奏薩克斯風,要使悠揚的樂音,在鬱金香花海間穿梭飄盪,更為悅耳動聽。

  民眾置身花間,能夠同時一飽眼福及耳福,此時一枝枝挺立的鬱金香隨風搖曳,似乎是興奮的跟大家揮手打招呼。此外,中社花市不惜成本,從歐洲引進稀有球根花卉,有番紅花、葡萄風信子、西洋水仙、鳶尾等,先栽植成功後,再移植到花園裡,然後搭配一大片的鼠尾草、一串紅、鳳仙花、百合花,百花盛開構成美麗的彩虹花田,在園裡爭奇鬥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