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2 18:58

台灣醫美響叮噹! 陸客團2月報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只台灣人愛美,對岸大陸觀光客也想來台灣打理門面,因為台灣純熟的醫美技術,價格只要大陸的1/2,為了搶攻陸客來台觀光商機,新光醫院和移民署合作,要把台灣的醫美技術當成觀光重點,預計最快2月初,就會有來自遼寧的26人醫美團首度來台。

  誰是大陸民眾心中的女神呢?羊成零、陳億韓、林稚齡,想變成這些明星的樣子,除了先天條件,只能靠後天的整形手術達成了,但大陸技術不夠純熟,陸客團現在有了新選擇,看準美這個字,對陸客團有吸引力,新光醫院和移民署推出快狠準的微整形方案,包准陸客只要來台一個禮拜,就能變成女神回去。

  像是這位陳小姐臉上的法令紋,又深又厚,醫生說只要打一針,就可以通通消失,方方正正的臉頰,打肉毒桿菌素就可以,變成林志玲的瓜子臉。臺灣醫學美容技術純熟,而最吸引陸客的還有經濟實惠的價格,在大陸打雷射,3萬元起跳,可是在台灣,卻只要15000元,預計現在准許陸客團,用健康檢查簽證來台灣,也可以進行微整形手術。

  而這到底熱不熱門,看看這疊文件這麼厚就知道,醫學美容有多吸引陸客了,這不但替陸客製造變美的機會,也替台灣帶來另外一波上億元的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