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2 18:58

滷肉飯大賽季軍 25元古早味飄香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第一屆滷肉飯大賽結果出爐,冠亞軍都是大飯店拿下,一碗滷肉飯,要價300元以上,不過季軍,是一碗只要25元古早味滷肉飯,新北市板橋這間20年老店,選用古早味滷汁,搭配黑豬肉熬煮出的滷肉飯,人人都吃得起,傳出得獎消息後,今天吸引了一大堆人,慕名來前一飽口福。

  軟嫩的滷肉,油油亮亮又飄香,淋在白飯上,豐富的滷汁,滲入飯裡!趕緊吃上一口,滿足啊,因為這間店才剛拿下,第一屆滷肉飯大賽,第三名!很多人都像他這樣,慕名想吃這碗滷肉飯,整間店,用餐時間人潮滿滿,不過要做出得獎滷肉飯,可不簡單,紅蔥頭、冰糖、胡椒、中藥秘方,和黑豆醬油,加入胛心肉、豬腳、豬皮一起熬煮四小時,一碗滷肉飯搭配排骨、魚丸湯、小菜,慶祝得獎到月底只要100元!

  不過吃滷肉飯,也別忘了店內的超級大招牌,牛肉麵,大骨湯熬上三天三夜,乳白的湯裡,全都是牛骨精華,搭配上手工麵條,從湯到麵,全都是真功夫,清燉牛肉麵,還拿下去年牛肉麵節冠軍,連老外都好愛,湯汁清甜、麵條Q嫩,超棒好味道,讓人一吃再也忘不掉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