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9 18:58

瘦到31公斤!厭食媽比7歲女兒瘦

俞姵箖 報導

  翻開許多時尚雜誌,模特兒一個比一個還要瘦,不過其實都是拜修片的結果。但這種修片捏造的美麗,卻矇騙許多愛美的女性紛紛盲目減肥。其中英國一位年輕媽媽積極減肥,體重從九十五公斤掉到三十一公斤,不但罹患厭食症,甚至比自己七歲的女兒還要瘦,母女倆還可以一起穿童裝呢。

  手牽手,還穿著同一款印花洋裝,就像一對小姐妹花。不過別搞錯了,右邊擦上鮮紅色口紅的,居然是左邊這位女童的媽媽。身高一百五十五公分、體重三十一公斤的蕾貝卡瓊斯,原本體重高達九十五公斤;為了愛美,減肥減過了頭,瘦到連腹部的肋骨都清晰可見。而且罹患厭食症,卻還很自豪能跟女兒一起穿童裝。

  放眼歐美國家,這種減肥減過頭的個案不止一樁。過去英國就有一名體重高達兩百一十六公斤的少女,也是一口氣爆瘦到五十公斤,引發肝衰竭,連腹中的胎兒也不保。

  翻開時尚雜誌,照片上的模特兒個個身材窈窕。但美國一家知名服裝品牌還是不滿意,結果自家廣告上的模特兒,腰圍竟然被修到比頭圍還小。就連各界讚嘆不已的英國王妃凱特婚紗照,也有編輯會嫌棄,然後以電腦修片軟體,硬是讓凱特的腰圍再瘦一圈。

  而且拜電腦修片軟體之賜,不管是纖細的小蠻腰還是一雙修長美腿,甚至甜美的笑容,都可以輕鬆打造完美的自己。就連好萊塢A咖女星茱莉亞羅勃茲拍攝化妝品廣告,也是靠修片才能呈現完美無暇的肌膚。所以對這些修很大的廣告照片,看看就好,可別太認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