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8 12:00

水晶蝦選美比賽 冠軍蝦1隻15萬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舉辦了一場特別的寵物選美賽,只是這參賽的不是狗狗或貓咪,而是小蝦米!原來這是最新寵物,水晶蝦,小小兩公分不到的蝦子,有各種漂亮的顏色,別看蝦子個頭小,最貴的一隻要15萬塊。

  紅的一節,白的一節,長得很有耶誕氣氛的小蝦子,叫做純血紅白蝦,藏在綠綠的水草裡,害羞的不敢見客,不只紅白,另一邊的水箱裡,是一隻漂亮的黑白蝦子,快樂的扭動小屁股,在水裡游來游去,牠叫黑白水晶蝦,看看牠身上飽滿的顏色,還真的透出水晶的質感。更特別的還有這隻,通體湛藍,就像會動的藍寶石,可愛的藍金剛很活潑喔,上上下下做運動。

  小蝦子們很快樂,但主人們超忙碌,調水溫,擺水草,小心伺候蝦公主王子,別看牠們個頭小都不到兩公分,要價可是不便宜。一隻15萬,難怪主人們低著頭,眼睛不敢離開心愛寶貝,這是最夯的新寵物水晶蝦,不但培育花錢,要養出漂亮的顏色更費心力,而今天大家是特別帶蝦子來選美的,看看每隻小蝦子,花紋,顏色都有細微差異,看來評審們可要有好視力才能比得出來,這兩公分的超迷你寵物身上,有什麼特別的秘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