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9 12:00

搶發過年財! 大學也在賣年貨

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農曆春節倒數兩年,想好要買什麼年貨當伴手禮了嗎?年貨商機大,就連大學的相關科系也推出年貨,台大自製的墨魚貢丸、煙燻臘肉,應景農特產品賣到翻,屏東科技大學的薄鹽醬油,每逢春節一天就能賣出1400瓶,也成為超夯年貨伴手禮。

  魷魚絲、瓜子,年貨伴手禮,這些都落伍了,最夯的在這。貢丸有墨魚口味,就連紅蘿蔔也能做成貢丸,加上紅麴香腸還有蠟肉,都是台灣大學自行生產,一年業績能賣200萬,靠近過年呢?現買碰運氣,想買只能先預訂啦,因為這丸子沒加味素,放進鍋中煮熟,咬一口,上面都是肉汁,彈性超Q。

  台大丸子夯,屏東科技大學,醬油更是讓人搶翻天,食品系自行研發的薄鹽醬油,小小一罐75元,一年狂銷55萬瓶,碰到過年,每天至少賣上1400瓶,大學自製商品搶年貨商機,主打健康無添加化學原料。也讓民眾購買年貨有更多更好的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