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4 12:00

東部幹線不售站票 北-花同步抗議

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鐵在今天清晨六點開賣春節東部幹線的車票,不過很多人特別早起,卻還是沒買到,而且台鐵說要取消站票讓民眾更不滿,花東的民眾也在今天,在台北跟花蓮兩個地方同步抗議。

  舉著一張大大的車票,牌子上諷刺的寫著,福隆以後車票全部售完。不滿台鐵忽視花東居民,車票少就算了,還打算取消台鐵站票,別人是坐火車去台北,我就要站火車到台北,想到站火車我的心情就冷一半,一首自創的站火車,道出台北往來花東地區民眾的心聲。

  曾小姐非常生氣,每次要過年都得起一大早搶車票,還不一定搶得到。在FACEBOOK現在還有連署活動叫做不售站票,請先給我座位。有人說六點車票一開賣,車票盡空,還有人大抱怨。

  一位難求也就算了,現在居然不售站票,直呼誇張。短短兩天的時間臉書上已經有兩千多人連署,不過台鐵表示,會視情況加開班次或加掛車箱,在新列車還沒補齊前不會取消站票,也請民眾放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