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3 18:58

皮外套下殺1折 快來新北市挖寶!

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市民廣場趁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周末,舉辦挖寶年終特賣會。皮外套、牛仔褲下殺一折,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購;發熱衣只賣九十九元,也很夯;但是整個展場排隊排最長的,是每隔幾小時主辦單位就會免費送出的爆米花。有得吃又可以買好康,就算抱著小孩,排隊排超過一個小時,還是有人覺得很值得。

  排隊排的好長好長,寧願穿厚外套也要出來吹冷風,都是衝著這個好康─發熱衣。原價五百九十九元,現在九十九元就買得到;每天限量五十件,限時搶購。擠破頭的超低價還有這個,原價四千九百八十元的皮外套,每天下午兩點,五百元就能帶走;兩千九百八十元的牛仔褲,兩張一百塊現金帶回家。

  媽媽抱著小朋友一站站一個小時還是要繼續等,不過便宜,還是要仔細挑,這位太太顯然比較理智。欸等等,旁邊這一長排排得比買衣服的隊伍還要長,是怎麼回事?你沒看錯,逛街還有免費爆米花可以吃。有得吃有得買,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周末假日,找你趕快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