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7 18:58

今起4天換新鈔 紅色百元最討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,許多民眾習摜換新鈔,從今天開始,連續四天,包括台銀等七大行庫,以及郵局都可以換新鈔,其中最受歡迎的百元新鈔,每人限額100張,一大早,銀行換鈔櫃臺就排了很多民眾,但其實,不想排隊還有其他撇步,華視新聞報你知。

  銀行門口排了好長隊伍,大家手裡握著鈔票,都要來換新鈔過新年,這位小姐丟了二十疊千元大鈔,全要換新,數鈔機刷刷刷,總共三十萬,行員收下舊的換給新的,雖然已經加快動作,但排隊民眾,還是要等上十幾分鐘,上班族趁中午休息空檔換鈔,很怕等太久,麻煩的是,最討喜的是紅色一百元,一人限額一百張,想多換,要再重頭排一次隊

  趕時間時怎麼辦,領錢櫃臺,的確比較不用排,還有另外一種方法是用ATM,部分銀行自動提款機裡,已經放了新鈔,不用三分鐘,就可以領到手。

  懂得變通省去排隊困擾,從今天開始,連續四天,包括台銀土銀等七大行庫以及郵局,都提供換鈔服務,記得喔,可以利用領款方式和ATM,多一種方法節省更多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