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8 12:00

相隔17年... 何曉鳳今晚返台團圓

何佩蓁 魏台復 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隔十七年,在美國受虐的台東女孩何曉鳳,確定今晚回台,和媽媽跟六姊妹一起團圓過年,而且還會參加三妹何曉英的婚禮。對何家人來說,真的是喜上加喜。但何家人非常低調,大門深鎖,不願對外回應。

  一個上午何家都沒有人出面證實消息,只見到何曉英的婆婆,帶著一袋喜帖,想來確認最後的名單。沒錯,讓何曉鳳最後點頭回台的,就是三妹要結婚了,去年11月18號,台灣女孩伊沙貝兒,出現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當中哭訴她的悲慘身世。七歲被賣給有錢人家當養女,沒想到被帶到美國後每天受虐,在異鄉的伊莎貝兒,哭著說,想見台灣媽媽一面。感人故事在國內媒體的接力報導之下,兩天後,就傳出好消息。

  台東大武的何曉英,一眼認出,伊莎貝兒就是失散多年的二姊,外交部長楊進添,也馬上飛到美國,見到伊莎貝兒本人,更確認了她的身份。只是何曉鳳母親宋寶鳳,不知道女兒送給有錢人家後,竟然過著受虐生活,整整躲了六天,才老淚縱橫的接受華視獨家專訪,要何曉鳳趕快回來。

  終於,何曉鳳決定今晚八點返抵國門,明天上午九點,就會回到她朝思暮想,離開17年的台東大武老家,三喜臨門,完成她多年來,想見媽媽的心願,同時和六姊妹團聚,一家人除夕夜吃團圓飯,喜上加喜的是,何曉鳳還能親自送三妹何曉英出閣。也讓這個從地球另一端展開的尋人故事,有了圓滿的結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