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5 12:00

8月嬰疑遭父虐 搶救三天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這個小男嬰才八個月大,疑似遭到爸爸虐待,他從沙發上摔下來,導致顱內出血,而經過三天搶救,還是宣告不治,他的爸爸因為涉嫌虐嬰,已經被收押,檢方為了釐清死因,下週將會進行解剖。

八個月大的偉偉全身癱軟,被爸爸抱著送上救護車,他的頭部有三處傷痕,除了顱內嚴重出血,臉部還有兩處瘀青,這些傷竟然是抱著他的爸爸弄出來的,爸爸說看兒子可愛,捏他臉頰卻捏到淤青,讓孩子在沙發上玩,卻不小心掉下來,撞到顱內出血不治死亡。爸爸的辯詞,檢警法官都高度懷疑,當天依重傷害罪將他收押。

如今偉偉死了,全案轉為傷害致死罪偵辦,媽媽傷心不敢相信,特地請育嬰假的爸爸,會將孩子虐待死亡,檢方下週將會進行解剖。調查死因不只如此,偉偉是家裡第三個孩子,五年前他們的第一胎,在兩個月大時因為噎奶死亡,當時沒報警就把孩子埋葬,檢方不排除重新調查,兩個嬰兒都被害,真的只是巧合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