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4 18:58

陸製假睫毛充韓貨 美妝店下架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一家美容包裝行,涉嫌將中國製的劣質假睫毛偽標成韓國貨,前後批發給雲嘉南地區二、三十家美妝店,賣出的價格利潤多上十倍,許多消費者購買之後都發現品質非常低劣,現在警方已經將這名業者移送法辦,店家也全面將商品下架。

  警方進入工廠,查扣這一箱箱,堆到天花板的假睫毛,裡頭各色紙盒包裝,還有不一樣的款式,濃密型、纖長型,標示著"貝麗瑪丹"的牌子,一箱箱總共103萬對的假睫毛,都是從大陸進口的,但業者卻在後頭,用貼紙標上"韓國製"。因為從中國進貨,一盒十對假睫毛只有20元,但是被冠上韓製,就賣到200元,利潤整整多了10倍。

  但這低價假睫毛,比市面上台灣製的便宜一半價格,讓許多女性都很心動,但品質非常差,使用過一次就不能再用,戴起來還會有刺痛感,業者被逮後透露,這種假睫毛已經流入雲嘉南地區。20幾家連鎖美妝店,事發後店家已經緊急下架,並接受退換貨,再看一次,如果您買的就是這種"貝麗瑪丹"牌假睫毛,小心是假貨,不但無法讓你更美麗,反而傷害寶貝眼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