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3 18:58

福袋搶"鮮"拿!帝王鱘龍魚帶回家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個非常特別的福袋獎品,高雄一家大賣場推出生鮮福袋,最大獎是一尾長達一百五十公分的帝王鱘龍魚,象徵吉祥好運,價值高達一萬八千元。最後被一位小姐把大獎帶回家。

  大年初一放鞭炮,大賣場開工最吸引人的是生鮮福袋,一大早就好多人來大排長龍。這福袋買一個就要688元,大家還是買得不手軟。看看這位太太,福袋抽中了價值兩千多塊的波士頓大龍蝦,等於就賺了一千多塊,樂得跳起來。這位太太開心到失控,連兒子嚇跑了都叫不回來。

  不過大家最想抽到的,還是這擺在現場長達一百五十公分、重五十台斤的帝王鱘龍魚。這位莊小姐第一次福袋沒抽到,第二次又排隊來還是沒有;再接再厲排隊第三次,終於抽到了。莊小姐興奮的連手都忍不住發抖,開心的站在福袋頭獎鱘龍魚前面拍照留下紀念。

  不過要怎麼吃呢?還好賣場會幫忙處理,不然這麼大的魚帶不回去;而且這麼大一尾魚,可以讓一家人連續吃好幾天都吃不完了。莊小姐說龍年抽到龍魚,希望一整年都能這麼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