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6 18:58

初四迎財神! 信徒擠爆烘爐地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大年初四,不少民眾都會進廟裡迎財神,討個好兆頭,新北市中和的烘爐地,今天一大早就擁進了好幾千名民眾,要來這裡像土地公求發財金,也求財神爺保佑,讓龍年可以發大財。

  把銅板投進土地公手上的金元寶裡,接著伸出兩隻手摸土地公,也一邊喊著自己的新年願望,和土地公換錢,也希望可以換來一整年的好運氣。新北市中和的烘爐地,初四一大早就有上千名民眾,不畏大雨來這,雙手合十虔誠的參拜,就是希望土地公,可以保佑龍年發大財行大運。

  平常就香火鼎盛的烘爐地,今天更是多了三倍的人,看看這換發財金的隊伍,已經長到幾乎看不到盡頭。每個人拿著香,等等等,等多久,都是為了這一刻,放下手上的銅板,換取財神爺加持過的紅包,民眾開心的說,希望財神爺可以跟著紅包,跟著自己一整年。

  看看這人山人海的陣仗,擠的烘爐地幾乎寸步難行,就知道大年初四,全台灣的人都在迎財神,因為大家都希望,龍年有好財運可以延續一整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