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7 18:58

停車位難求 紫南宮求財冒火氣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大年初五大批遊客全湧進南投竹山的紫南宮,祈求龍年大財;一天至少湧入十萬名遊客。整個停車場擠的滿滿滿,遊客繞了好幾圈,還是找不到停車位。而附近很多臨時攤販也來湊熱鬧,東一攤,西一攤,佔用停車場做生意,引發遊客不滿,當場要求警方取締。

  大年初五,民眾到南投紫南宮向土地公上香祈福求發財;但人實在太多,連要到香爐前插香都要人擠人。廟前人山人海,外頭等著進的遊客更多;但外頭兩千坪停車場完全不夠用,駕駛繞了三大圈,還是找不到停車位。不過仔細看,停車場裡頭到處都是臨時攤販,那裡機車上插根陽傘賣起柿餅,這邊更誇張,一整排賣芭樂,還有烤香腸。

  攤販東一攤西一攤佔用停車場做生意,讓遊客很火大。停車場都已經不夠用了,而且旁邊大大的告示牌,寫著「請勿設立攤販」,他們卻裝作沒看到,大剌剌擺攤做生意,跟遊客搶停車位。廟方人員也趕緊來勸導,要攤販離開,否則只好請警方來取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