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同陳綢阿嬤! 陳光標捐1500萬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中國首善陳光標今天(29日)到南投縣政府發三百萬的大紅包,而且還加碼,資助一位幫助中輟少年的陳綢阿嬤1500萬,讓她替少年蓋家園。不過,還是出現意外插曲:一名父親因為領取資格不符,帶著視障和肢障的孩子,到縣府前抗議。

  林先生跑到南投縣政府前,卻被擋了下來。他一手抱著自己視障的兒子,另外一邊推著坐在輪椅上兩名智能障礙的女兒,要來找陳光標。張開海報,希望陳光標能多看一眼。場外意外插曲不斷。在縣府裡,首善陳光標可是拿出三百萬大支票,資助南投三百個貧困家庭:每包一萬塊紅包,讓他們好過年。

  爸爸大手筆捐錢,小兒子卻也不貪心,在縣政府地上撿到了五塊錢硬幣,趕緊交出來。或許是兒子的好表現讓陳光標心情大好,到了南投紫南宮看到了腳踏車,他來個單腳騎,還會變魔術給大家觀賞。

  最感興趣的就是台灣芭蕉。或許是陳光標已經開口說,不再給沿路下跪民眾紅包,所以沒再看見陳情的民眾。不過首善南投行,也另外再加碼,資助了要蓋少年家園的陳綢阿嬤1500萬現金,希望能造福更多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