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31 18:58

國際書展來了! 動漫迷"紮營"排隊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動漫電玩迷的年度盛事,就要展開了,周三先登場的是台北國際書展,這次一共有60個國家來參展,是例年來最多的一次,動漫迷有人從過年就開始排隊,甚至有人把睡袋和筆電整個搬到現場,另外電玩展則是在星期四登場,參展的SHOWGIRL也已經在網路上進行票選,兩個展都讓人非常期待。

  甜美的笑容、飄逸的長髮,美麗的SHOWGIRL不只吸引攝影師的目光,連很多電玩迷都為她們瘋狂。年初兩大展開跑,電玩展2月2號登場,在網路上已經開始進行SHOWGIRL票選。

  人氣最紅的就是SHOWGIRL蟲蟲,因為和新一代的女神大元長得超級像,一個月可以多接到十場活動,不過也曾經被變態跟蹤,跟到捷運站影響到別人。辣妹吸引人,不過來看到世貿二館外的這群人,一樣為了正妹,不過他們是為了這些畫在紙上的正妹。

  動漫迷期待的國際書展在一號開跑,大門外到處都可以看到,這邊一袋那邊一袋,不是垃圾袋,是裝人的睡袋。有人從大年初三等到今天,電動玩具、筆電都搬過來,把這塊門外的小天地當自己家,就只為了可以見日本漫畫家一面。不管是畫在紙上的辣妹,還是可以近距離接觸到的正妹,妹仔的魅力可望為這兩大展帶來不少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