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2 18:58

Google關鍵字 "是否哥"超人氣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到全球最大的搜尋網站GOOGLE針對上半年搜尋的網路話題人物,做了排行榜,第一名是到速食店買不到炸雞發怒的是否哥,第二名就是到哪裡都要趴著拍照的仆街少女,第三名則是在大賣場又唱又跳的黑人蹦蹦哥,名列榜上的,不管是自拍還是被拍,共同的是他們都是素人。

  等炸雞等到怒吼,對著店員狂罵是否、是否,引發網友人肉搜索,成為GOOGLE上半年搜尋次數的第一名。走到哪仆到哪的少女,連郵筒、捷運站出票口也不放過,怪異的行徑,不僅引起討論還掀起模仿風潮。在大賣場試聽歌曲跟著唱,還跳起舞來,紅到打個崩字,第一行就出現哥,就知道有多紅。因為分手難過,大眼正妹擦乾眼淚,但又要美美的教人化妝,讓男生心疼,讓女生也忍不住多看幾眼,榮登搜尋排行榜第四名。

  其他榜內有名的台灣人,還有在電玩展台下,跟著舞台正妹激動熱舞的戰鬥哥,誇張的舞步、認真的表情,搞笑到讓網友瘋狂搜尋的。還有這位阿伯,廟門一開,所有信徒衝上來要搶頭香,但竟然殺出掃地阿伯搶頭香,還有時間雙手膜拜,被網友戲稱頭香哥。驗證了只要敢秀也夠師輩秀,素人也能出頭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