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1 12:00

書展來了! 漫畫迷排20天等簽名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國際書展今天登場,這次總共有2100多個攤位,有60個國家參展,規模是歷屆來,最大的一次,其中人氣最旺的就是動漫館,有人為了索取漫畫家的簽名,20天前就來排隊。

  書展第一天,大門一開,驗完票同學把展場當操場,在裡面狂奔起來,另一邊門口更誇張,人潮多到完全走不動,書展人氣最夯就是動漫館,有人抱著小孩也要來搶,不只展場內滿滿的人。展場外,人龍繞了一圈又一圈,還有廠商怕人潮過多,人牽手組成人牆。

  搶成這樣,好多人都是為了福袋,手上抱著一箱一箱,還有人寶貝到把福袋舉在頭上,怕福袋被人撞傷。打開福袋裡面,有小說資料夾還有海報,排再久都值得。排兩天還不算什麼,排最久的在這裡,今年27歲的狂先生,喜歡動漫20年了,連身上都穿著最喜歡的作家插畫,接下來知名卡通小甜甜的作者,五十嵐優美子也會出席書展,為活動揭開序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