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3 18:58

燈會大體檢! 電線垂降.滿地鐵管

宋燕旻 魏台復 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記者獨家直擊,迎接台灣燈會,鹿港不少寺廟掛起燈籠歡度元宵,不過鹿港靠海風很大,強風吹來,燈籠上的電線被吹斷了,電線垂降半空中甩來甩去,不只影響騎士,還有孩子去拉著玩很危險,而台北燈會地上滿是散落的電線和鐵管,一不小心就會跌倒。

  一陣風吹來,高掛大紅燈籠瞬間被吹落,電線也跟著吹斷,向風箏般搖擺,仔細看,不只燈籠被吹破一半,長長的電線,加上強風,一不小心就會勒住路過的騎士,大家東閃西躲,但天真的小孩呢?因為好玩拉著燈籠,但外露的電線很有可能會讓人觸電。

  迎接台灣燈會,鹿港廟宇張燈結彩,高掛燈籠歡慶元宵,卻沒想到強風讓燈籠裝飾,成了致命武器,而台北的燈會呢?下雨天,還是吸引很多人,但低頭仔細看,還沒搭好的鐵架就散落在地上,國父紀念館遊客那麼多,小弟弟就差點跌倒,除了鐵架、電線都散在地上,還沒有整理好,插頭碰上下雨,很有可能會觸電,就連行走區,因為沒做好交通管制,常有車子闖進來,小孩差點就被撞到,車子衝衝衝,真的好恐怖,也讓家長連帶孩子逛燈會都得繃緊神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