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7 12:00

擠到無法呼吸! 台灣燈會大爆滿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228三天連續假期,天氣非常好大家都出門玩了,到處都是人擠人,結果苗栗的台灣燈會被人潮擠爆。光是昨天一天就湧進了154萬人,看看這苗栗竹南火車站,擠滿人就像是大暴動,甚至有老人家被擠到缺氧、氣喘發作,緊急送醫。

  苗栗竹南火車站擠得滿滿都是要去賞花燈的民眾,不管是廣場還是走道,人多到沒地方站,警察拼命指揮,但車站真的是被人塞爆了。帶白帽子的先生氣喘病當場發作。沒辦法呼吸。終於來了救護車。不過馬路上這位小姐走著走著也腿軟,全是因為人太多,缺氧吸不了新鮮空氣。

  光看車站監視器從傍晚六點開始,站台人多到你推我我推你,全是要來賞燈的,連火車站長都說還真是第一次看見湧進那麼多人,不只車站狀況多,連撘接駁車也很混亂,228連續假期加上天氣好,台灣燈會第一天就湧進了154萬人,只是民眾專程來看花燈,因為人太多,什麼燈也沒看見,只看到黑壓壓的人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