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3 18:58

與雲霧做伴! "小半天"成熱門景點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鹿谷的小半天位在山谷雲霧半空中,景色變化多,因此成為熱門旅遊區,最近小半天又多了一個新景點,三公頃的綠地,種滿櫻花樹,現在正值櫻花盛開,非常漂亮,而這個景點以前是個公墓,經過改造,已經成為遊客最喜歡拍照的地方。

  漫步在櫻花林中,聆聽潺潺流水聲,周圍到處是櫻花樹,粉紅色的櫻花,清新脫俗,桃紅色的櫻花嬌豔亮麗。這裡不是日本的櫻花公園,而是南投鹿谷小半天社區的石馬公園,一大片青綠色的草地,小山坡還有櫻花樹,連白鷺鷥都忍不住來逛一逛,還有小蜜蜂也聞到花香了,在花叢裡鑽來鑽去,相機準備好捕捉最美的一剎那。

  以前這裡可沒這麼美,是個雜亂的公墓,而且就位在小半天的入口轉彎處,很多遊客到這兒第一眼就嚇壞了,怎麼這麼醜,社區居民合力改造,把公墓變成公園,如今,不但是居民最喜歡散步的地方。而且遊客來到小半天。第一眼就愛上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