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6 12:00

體驗蜂炮炸射快感 得全副武裝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40萬發史上最多的台南鹽水蜂炮今晚正式登場,昨晚試發2萬發蜂砲,熱鬧滾滾,有民眾衣服被炸到燒起來,還是直呼過癮,還好沒受傷,到底安全裝備要怎麼穿才安全,我們的報導。

  上萬發橘紅色蜂炮咻咻咻的發射出來,大家等待的就是被炸的這一刻,就算全身裝備穿的再厚,蜂炮打在身上還是會痛,大家又愛又怕,忍不住原地跳動,這位先生就是被蜂炮炸到衣服上,燒起來了,趕緊澆水,為了體驗刺激的蜂炮,大家都拼了。

  就連安全帽上都裝飾著小熊、蠟筆小新、芭比娃娃,還有粉紅豬都出動,熱鬧滾滾,現場還有金黃色的煙火瀑布傾瀉而下,象徵鹽水武廟遶境出發儀式正式展開。

  搶在元宵前體驗蜂炮震撼,今年五十萬發蜂炮是歷年來最多,200座大小砲台,準備炸個2天2夜,不過還是要跟大家行前總複習一下,裝備再確認一次,像是這樣全身上下包緊緊,手也要戴手套,臉上戴口罩,脖子用毛巾當圍巾,最後戴上全罩式的安全帽,就能讓你炸的痛快,又沒有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