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1 11:58

32萬發蜂炮齊發 10萬人遭"炮"轟

劉漢生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

  

昨晚元宵節,最受矚目的台南鹽水蜂炮,還是吸引了超過十萬人擁進現場,每個人從頭到腳全副武裝,接受蜂炮的洗禮,一共32萬發火砲四射,炮火像槍林彈雨般四處亂射,接受轟炸的民眾,又叫又跳,場面好瘋狂,刺激完了還要來點不同的,從天而降的煙火像瀑布一樣流瀉而下,閃亮亮的金色光芒灑下來,全身包得緊緊的民眾讓火花灑在頭頂上,感覺真浪漫。

  小小的鹽水鎮,湧入超過十萬民眾,來享受這一年一度的蜂炮洗禮,今年有250座的炮城,規模是歷年之最,從外地來的民眾,配備超炫,頭戴著自製垃圾桶,來這邊被炸的超開心,鹽水蜂炮驚險又刺激,意外也不少,一間倉庫受蜂炮波及,起火燃燒,嚇壞了好多人,幸好當時裡頭沒有人。

  不過有位婦人就沒那麼幸運,她從家中走出來,眼睛就被蜂炮射傷,而這位小姐只是騎機車經過,脖子也傷痕累累,還有這位老兄衣服一掀開,背部都是被炮炸傷的痕跡,雖然受傷包紮,但來看蜂炮的人,多半都有心理準備,也會認為,這蜂炮是越炸會越旺,受點小傷也值得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