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9 18:58

求婚不敗桌! 誕生300對佳偶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下星期就是西洋情人節,想趁著情人節求婚嗎?台中有一間飯店,位在46樓的餐廳因為視野好、氣氛浪漫,成為情人求婚的熱門地點。其中餐廳最中央的座位,還被稱為求婚不敗桌,已經超過三百對情人求婚成功;飯店還有求婚部隊,幫你設計專屬的求婚儀式。去年就有一名男子花了99999元,還施放煙火,向女朋友求婚成功。

  餐廳裡,一整排都是靠窗戶座位,因為位在46樓,視野絕佳,可以遠眺大台中地區的景色;而正中央的這一桌就是不敗求婚桌。簡先生帶著交往五年的女朋友PENNY,說要來吃情人節套餐;但吃完飯後,求婚的玄機就藏在這個巧克力甜點裡頭。

  這個超大的巧克力罩送上來,服務人員用熱的萊姆酒沿著橘皮往下倒;巧克力融化之後,一片片撥開玫瑰花瓣。女友驚喜發現,原來裡頭藏著求婚戒指。男主角下跪,女朋友甜蜜蜜的點頭答應,果然求婚成功。其實這已經是第301對在這一桌求婚成功的情侶,求婚成功後,工作人員會用即可拍幫他們拍照紀念。

  相簿裡是一張一張求婚成功情侶的照片,這群求婚部隊會幫你設計求婚的方式。去年就有名陳先生除了情人套餐,外加婚禮樂手,還有浪漫的煙火秀,總共花了99999元向女友求婚成功。而這求婚不敗桌,今年情人節早就被預定了。但求婚比的不是花大錢,誠意最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