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1 18:58

用"樂高"求婚 甜蜜影片擄芳心

刁文君 報導

  浪漫的求婚不外乎就是鮮花和鑽戒,如果還有勇氣的就單腳跪下,美國有一位年輕的製片人,竟然用樂高完成了令人紅心跳的求婚過程。

  兩個樂高小玩偶,左邊是金黃色頭髮的男生,手裡拿著一個大戒指,右邊是長髮披肩的女生,穿著白紗面帶微笑,這可不是樂高玩偶要共結連理,而是美國的一位29歲製片人湯普森,為了他的28歲女朋友多茲兒所做的求婚影片。

  湯普森花了兩天半的時間,照了2600張相片,做出了這段3分鐘的影片,重點除了求婚之外,也描述了他們從相識到相戀的甜蜜日子。湯普森對這件事情保密到家,多茲兒一直到求婚當天都不知道這件事,整個求婚過程,湯普森也只自己說了一句PLAY,要他女朋友啟動DVD播放器。

  好笑的是,多茲兒看完影片,感動到忘記說YES,20分鐘過後才想起,好像應該要給她辛苦的男友一個回覆。可憐的湯普森就這樣在旁邊緊張了20分鐘,時間足足比他的3分鐘短片長了6倍多,讓人不禁懷疑,面對面求婚是不是比較輕鬆簡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