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0 12:00

情人節好"花"錢... 玫瑰貴了1倍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雖然送玫瑰花也是老梗,不過情人節到了,玫瑰花賣得非常好,而且還漲價了,一把玫瑰花200塊漲到400塊,香水百合從150元漲到500元,如果不想傷荷包,華視新聞要教你,如何省錢送花。

  你是我的情人,像玫瑰花一樣的女人,情人節情人們少不了送玫瑰花,尤其粉紅色玫瑰粉嫩討喜最搶手,不過今年買這一束二十二朵很傷荷包,要一千兩百塊,玫瑰花價比去年漲了快兩倍,因為天氣冷產量變少,最常見的紅玫瑰一束十朵,兩百塊漲到四百塊,染色的紫藍色玫瑰繽紛亮麗,一束要七、八百,再加上包裝鐵定超過一千。

  不只玫瑰花,香水百合也是好貴,小姐們聽到都不希望男友破費,不過為了表達愛意男生,還是願意勒緊褲袋,其實送花是送心意,想省錢的話簡單用玻璃紙包裝,可以少兩三百塊更省,只要送一朵用點點狀的可愛包裝紙呈現,凸顯一心一意一樣可以贏得情人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