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0 19:00

拼10大觀光小城 送5星住房拉票

黃俊杰 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交通部目前正在舉辦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的票選活動,很多鄉鎮都卯足全力拉票;包括桃園大溪推出蔣公陵寢,還有大溪豆干以及老街一遊。另外,宜蘭礁溪主打溫泉美景還有抽獎活動,最大獎是五星飯店的頂級套房。

  桃園大溪,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大溪老街,巴洛克的雕花讓人印象深刻。除了老街吃吃喝喝,兩蔣陵寢、文物保護園區還有中正公園、蔣公銅像紀念公園,都有歷史故事,也成了陸客參訪景點。爲了讓大溪能夠成為台灣十大觀光小城,桃園縣長吳志揚親上火線宣傳,不只宣傳還送公仔小禮。

  不讓大溪專美於前,宜蘭礁溪也卯起勁來宣傳,當然首推大家最熟悉也最負盛名的溫泉;鄉長還特別請來湯公仔和泉公仔下鄉拜票。當然投票也有大獎拿,礁溪鄉破天荒祭出多家五星級飯店套房住宿當大獎,最貴的有價值兩萬八仟元的總統套房。

  在全國二十二個縣市、三十九個鄉鎮激烈的競爭下,礁溪、大溪都進入最後前十三名決選名單。競爭激烈,怪不得各縣市都卯起來拉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