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1 18:58

有愛大聲說! 真心傳遞愛情宣言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情人節要到了,想要告白嗎?現在可以到YAHOO奇摩話題頻道寫下您的愛情宣言,華視新聞畫面下方的跑馬就會馬上將您的宣言傳達給情人,我們也找到一位23歲的芬芬,單戀同事快一年了,遲遲不敢開口,這次藉由有愛大聲說的活動,讓她說出心裡的愛意。

  有愛大聲說,仔細看看我們新聞畫面下方的訊息,這幾天真的是幸福洋溢,有網友魚兒留給他愛的水手:辛苦了我愛你,還有阿耀給心愛的老婆明華:I LOVE YOU。

  情人節前夕,華視新聞讓觀眾和網友們有愛大聲說,活動第一天留言就非常踴躍,好多人對另一半表達愛意,還有人藉這機會和喜歡的人告白。23歲的芬芬喜歡同公司的同事韓韓快一年了,情人節前夕鼓起勇氣,藉著有愛大聲說活動把心裡的話說出來。

  藉由文字傳達心裡的話,芬芬希望他喜歡的男生能看到他的留言。透過網路很多人都敢大聲說,說不定你也能在華視新聞的跑馬上,看到別人對你說出愛的宣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