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4 12:00

跨國牽紅線! 月老分靈到紐約

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情人節單身的人會到月老廟求姻緣,台中一間月老廟,因此促成好幾對跨國婚姻,其中一對夫妻,靖宜和PATRICK,因為月老的牽線,結婚六年感情甜蜜,他們很多紐約的朋友也想拜月老,今天上午,廟方舉辦擲筊儀式,希望把月老分靈到紐約,結果如何?

  聖杯一次就成功,台中這間月老廟,即將分靈到紐約開分廟,電腦那一頭在紐約的台灣女孩靖宜,同步視訊連線,第一時間知道擲出聖杯很高興。什麼樣的魅力,讓遠在紐約的靖宜也想拜月老。

  看廟方的佈告欄,靖宜和來自紐約的PATRICK,六年前因為PATRICK拜了月老廟,兩人在中秋節的聚餐裡認識,從此婚姻幸福,還生了兩個可愛的混血兒,週遭的外國朋友都很羨幕。靖宜和老公在紐約定居,不管在朋友的生日聚會,或者是帶小朋友到遊樂園玩,兩個人留下的甜蜜合照,就是幸福最好的證明。現在還要把月老迎到紐約,讓外國的朋友,也能感受月老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