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5 12:00

空中樂園將開放 大立百貨再出發

吳青穎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的大立百貨,在頂樓有個樂園是很多人成長的記憶,不過因為整修,關閉了半年的時間。現在終於要重新開放了。而且為了吸引人潮,在228連假,這些設施都可以讓你免費玩。

  百貨公司傳來的尖叫聲,也是歡樂的,陪著高雄人長大,有27年時光的百貨空中樂園,又重新開放了。不管是可以操控升降的戰艦,還是海盜船,甚至是單軌的空中火車,這上頭載滿的都是大家的回憶。

  更不一樣的在這裡呢,從前沒有的浪漫旋轉木馬,現在也登場了,小朋友在上頭笑的眼睛都瞇了起來,情侶們騎在馬上,感情更是卻騎越加溫,這個遊樂園之前因為器材老舊,重新整修,讓很多人很擔心,遊樂園就會從此休息,還好經過半年的時間,童年的記憶,以嶄新的樣貌回來了,為了吸引人潮,大立百貨公司更決定從225到228,四天的連假,全部的遊樂設施都要開放讓大家免費玩,也算是創辦人過世之後,大立百貨用新的打扮再出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