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5 18:58

男子賞花失足 卡在12樓鐵窗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男子,到頂樓看花,沒站穩,不小心摔出鐵窗,卡在12樓的鐵窗外。整個人站在只有20公分的瓷磚上,隨時都會跌下來。還好附近鄰居看到,立刻報警,消防人員從頂樓垂降,才將男子拉了上來。

  穿紫色衣服的男子,全身發抖的站在鐵窗外,兩隻手緊緊抓住欄杆,一步也不敢動也不敢動。因為他站的地方可是12樓,兩隻腳卻只站在20公分的窗台上。這名男子已經嚇到身體都僵硬了,就怕自己一閃神,從這12樓摔下去。雨越下越大,如果手腳一滑,很可能會發生悲劇。

  消防隊員也不敢大意,先是從鐵窗外,把男子一圈又一圈,先用繩索固定住,接著從頂樓派出隊員垂降救援。消防人員小心翼翼的確定繩鎖都扣好了,在用手一把抱住男子,還貼心的用手拍拍他的肩膀,安撫他的心情。好不容易,才終於把男子送上頂樓。

  只是他怎麼會掉落在窗台邊呢?男子說,原本是想到頂樓去看花盆,卻一個不小心,站不穩摔到鐵窗旁,還撞破了遮雨棚。不過幸好他的手緊緊抓住欄杆,才沒有造成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