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1 18:58

全台最划算!高雄週年慶大方送

吳青穎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百貨公司週年慶如火如荼的進行,不過到哪買最划算,告訴你,到高雄搶週年慶,就算坐高鐵從台北下來,可能都還划算。因為台北的百貨都是滿千送百,等於打了九折,但是高雄SOGO,這回打出滿五千送一千,等於打八折,要吸引全台灣的顧客。

  而漢神巨蛋還要送出百萬名車,大立百貨更是看準金字塔頂端,愛蒐集精品的習慣,打出第一個刷無限卡滿一千萬的,就送哈雷機車。

  嗆聲來著,台北SOGO是百貨龍頭,現在高雄SOGO也想搶下南台灣百貨的龍頭寶座,殺出史上最特惠,要人搭高鐵來買也划算。人家滿五千送五百,高雄SOGO硬是要滿五千送一千,等於當場打了八折。這還不夠,如果刷聯名卡,等於刷滿六千送一千六,打七四折,看看這位小姐,週年慶還沒到,就忙著先做功課。

  DM拿起來比唸書還認真,一個櫃位一個櫃位巡,要買的東西,一樣都不能少。這家送現金,另外一家不甘示弱,滿千送百有,還給你SPECIAL,百萬名車順道把戰利品帶回家。

  覺得百萬名車不稀奇,鎖定金字塔頂端,這一台全台灣只有30輛的哈雷機車也要送。另外一家百貨,特別從國外進口,這輛哈雷機車,要送給第一個刷滿一千萬的閃靈刷手,讓他出門都有風。禮品一個送的比一個兇,南台灣的百貨大戰,要全台灣的民眾通通看過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