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5 18:58

搶匪怕"壞人"! 搶不到錢搶牛排吃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男子到市區一家西餐廳搶劫,因為看見老闆理著平頭,一臉嚴肅,竟然改拿刀,恐嚇客人切牛排給他吃,隨後又跑到隔壁的藥妝店行搶,還用刀劃傷了店員。

  西餐廳裡櫃台前的監視器畫面,穿著灰色外套,打算來搶劫的男子,在櫃台前晃來晃去,一下子趴在櫃台上,一下子又跑進用餐區裡去,要客人切牛排給他吃,不久就被店老闆請了出去。

  原來他看到老闆理著平頭,一臉很嚴肅讓他根本不敢下手,於是他把目標轉向隔壁的這家藥妝店。他拿著刀子不停的恐嚇店員,手上的刀子不停的揮來揮去,店員一個嚇得只能乖乖的打開收銀機,讓他拿光了裡頭的鈔票。

  當他要逃跑時,穿著白色藥師服的藥師,一手抓住了他,沒想到他卻用刀子往藥師的手劃了下去,然後趁機逃跑。只是這當下店裡的顧客早就有人報警,男子一走出大門,立刻就被逮捕,還好被刀子劃傷的藥師送醫後只是皮肉傷,這名45歲的李姓男子,搶劫還勿忘吃排餐,讓用餐的客人嚇到都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