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3 18:58

蓁的粉愛美! 教你畫出時髦美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要輕鬆畫出一個最時尚、最流行的美妝,繼續是「蓁的粉愛美」單元,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,教您小撇步。你有沒有黑眼圈「黑輪」的困擾呢?其實台灣有六成的過敏人口,不管是鼻塞造成的黑眼圈,或是長期熬夜,都會變成熊貓眼。

  不少女生為了遮住黑眼圈,遮瑕膏拚命塗,結果黑眼圈愈遮愈大圈,就是因為下筆的位置不對,小凱老師教你打敗熊貓眼,告別黑眼圈,黑眼圈不是病,但黑起來可要人命啊。看看曉梅雙眼發黑,一臉沒睡飽,才剛上班馬上被同事嘲笑,真的不能怪她啦,因為這對黑輪,已經跟了她十幾年了。

  上班族最怕臉上有黑輪,因為嚴重的話,還會影響年終考績,黑眼圈看來沒精神又邋遢,企業老闆當然不愛,曉梅也知道,所以每天都拿遮瑕膏拚命遮,我一層又一層,一圈又一圈用力塗,遮成這樣效果卻不理想,黑眼圈感覺比較淡一點,但遮了一大圈,眼睛從本來的貓熊眼,成了大泡泡眼,還是沒精神。

  原來黑眼圈要原地點壓,才不會帶走遮瑕膏,下筆位置也要對,才不會愈遮愈大圈。不想熊貓眼,就要先和遮瑕膏當好朋友。詳細資訊內容,請上華視官網,或是下載華視APP,讓你輕鬆變美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