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5 12:00

哈利波特馬拉松 7集1次看完!

綜合報導

  英國倫敦有家電影院,在哈利波特完結篇上映前的週末,連續兩個晚上,一口氣播完七部哈利波特的電影。不過,這樣馬拉松式的看電影,有不少人體力不支,還是在戲院睡著了。

 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最後一集,死神的聖物完結篇,終於要上映了,深怕忘記前面七集精彩內容的倫敦影迷,紛紛來參加戲院業者安排的波特馬拉松,要在兩個晚上的時間裡,熬夜看完總長19小時又30分鐘的哈利波特電影。只見影迷們紛紛"盛裝"出席,從妙麗榮恩到鄧不利多都有,當然哈利更是大家最喜歡的造型。哈利波特電影前後播了十年,戲中主角們從第一集中的孩子,演到了最後一集裡為愛情神魂顛倒的少年,而戲院裡許多影迷根本就是跟著哈利波特一起長大的,發生在霍格華茲魔法學院的一切,簡直如同發生在他們生命中一般。

  只是熬夜實在太累了,即使戲院提供免費咖啡和茶飲,大家臉上還是難免現出疲態。尤其是年紀比較大的觀眾,晚上不睡覺真是太痛苦啦。建議不能熬夜的觀眾朋友,在進戲院享受最後一集哈利波特的洗禮之前,租DVD前幾集DVD回家複習就好啦,小朋友們熬夜的精神,我們就不要效法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