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7 18:58

熬夜壞處多! 易心肌梗塞.憂鬱症

綜合報導

  剛剛新聞為您報導,有大學生因為感冒熬夜猝死,其實睡眠真的很重要,熬夜不但精神不好,還會容易心肌梗塞、得憂鬱症,不過在英國卻有人,非常厲害,撐了整整11天不睡,破了世界紀錄。

  每一秒都是煎熬,這位一頭長金髮的湯尼,好想睡覺,問他多久沒睡?264小時,整整11天,大哥你也太厲害,這不睡覺紀錄、到現在沒人打得破,不過不睡覺真的不好受,結束挑戰,什麼事湯尼最想做?除了床,他什麼都不想要。

  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擺在眼前,不過魔術師布來恩,才不管這前車之鑑,不但要不睡覺,還要把自己在半空中倒吊,一挑戰,就是六十小時不睡覺,但是好孩子、千萬不要學,因為不睡覺,對身體很不好,不但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,還比較容易憂鬱,不但要睡覺,而且早睡早起,才是王道,有益身心健康,而且還會活得比較長。

  看看這位108歲邱阿公,還可以輕輕鬆鬆打網球,秘訣之一就是早睡早起,絕對不熬夜,而這位王張素真阿嬷,117歲,他更厲害了,一天到底睡多久呢?別誤會,阿嬷是身體不好,活動力降低,自然很愛睡,最重要是不熬夜,不要哈欠連連,保持充足睡眠,才最有活力、最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