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4 12:00

蓁的粉愛美! 教你畫出時髦美妝

何佩蓁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、最流行的美妝,繼續是蓁的粉愛美單元,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,教您小撇步,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。每個愛美女生的化妝包裡,一定會有粉餅,因為非常方便。不過卻經常看到一些美女辣妹,臉上用粉餅上了厚厚一層,就像戴了面具一樣不自然。小凱老師教你利用粉餅,化出自然會呼吸的妝容。

  台北東區辣妹多多,百貨彩妝專櫃小姐,也得出來透透氣,超可愛三連拍,一點都不扭捏。能整天保持完美妝容面對客人,秘訣就是粉餅,美美的趙小姐,突擊一下隨身化妝包,有什麼法寶。有粉餅也,萬能的粉餅補妝超好用,但偏偏有美女從來不用。

  的確,粉餅比較能遮瑕,但也容易讓妝感太濃厚,像是資深演員陳莎莉,17歲出道,從少女演到小姐,再演到好太太,好婆婆好媽媽,最後進階到皇太后,65歲的陳莎莉向來以完美妝容著稱,但現在比較流行透氣不缺氧的自然妝,粉餅辦得到嗎?終於還粉餅一個公道,用彈壓手法,就能彈走厚面具,創造會呼吸的粉嫩肌,台北東區這些只用蜜粉,不敢用粉餅的可愛辣妹正妹,以後可以體驗一下粉餅的魅力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