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7 18:58

蓁的粉愛美! 畫眼線變電眼美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、最流行的美妝,繼續是"蓁の粉愛美"單元,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,教您小撇步。眼睛是靈魂之窗,很多愛美女生,不畫眼線絕不出門,因為細細一條線,就能為你的眼神加分,讓你的眼睛會放電。只是有些人以為眼線畫愈粗,眼睛就愈大,沒想到"弄巧成拙",從放電變成了漏電。

  小凱老師教你如何畫好眼線,成為電眼美女。等下要見面試官了,葉小姐為了讓內雙的眼睛炯炯有神,趕緊拿出秘密武器眼線筆,開始畫上粗粗黑黑的黑眼線。畫一層不夠,還要像是陽台外推的違建一樣,再往上推一層,兩眼比一比,比較粗黑眼線的左眼,看來的確比右眼大一些。

  人力銀行調查發現,面試官最不愛刺青、煙燻妝和男生穿耳洞,但不是眼線不能畫,而是畫得好又不突兀,有重要小技巧。眼線要補滿睫毛根部,可以創造電眼效果,至於眼線粗細則要看場合,像這葉小姐這樣大煙燻妝,性感火辣,最好留著下次去夜店時,再畫吧詳細資訊內容,請上華視官網,或是下載華視APP,讓你輕鬆變美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