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9 18:58

4年才1次! 229壽星慶生出奇招

江宜宸 林志輝 謝忠義 陳建邦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天是四年才會出現一次的二月二十九日,有人很難得等了四年,終於等到今天才過生日,怎麼過呢?嘉義有個太太收到老公送160萬的轎車當生日禮物,彰化高商全班同學一起幫壽星慶生,台中朝陽大學則是一口氣集合六個壽星。他們雖然四年才過一次正式的生日,但每個人都有年年過生日的變通方法。

  等了四年終於等到可以在你臉上塗蛋糕啦,兩個二月二十九日出生的壽星像被罰站一樣,忘了可以和同學一起打奶油蛋糕戰,因為他們太少過生日了。四年過一次,出生到現在這是第五次,同學很窩心生日賀卡上寫著有我們陪你一起過,還有人開玩笑說一次老四歲。但敏佑其實有妙招,年年都和家人過生日。

  二月二十九過生日並不孤單,這六個人讀同一所學校,統統都是這一天生日,祝我祝大家生日快樂也分享彼此過生日的妙招。像資工系的劉同學說,朋友都是在2月28號跨3月1號,中間的凌晨幫他慶生。

  229大家記住你,說不定還會收到超級雙倍的大禮,住嘉義的簡小姐收到老公送的白色休旅車,價值160萬元,等四年一口氣收到這麼大的禮物,這等待真的很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