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1 18:58

蓁的粉愛美! 怎麼畫最"眉"?

何佩蓁 黃瑞麟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、最流行的美妝,繼續是「蓁の粉愛美」單元,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,教您小撇步,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。

  濃眉大眼總是讓人很羨慕,因為隨時都很有精神,而且畫個淡妝就很搶眼。人的五官當中,眉毛佔了很重要的角色,但不見得人人都有濃密漂亮的眉毛,有人眉峰不明顯、眉型雜亂,或是眉毛稀疏,這時候就要靠眉筆來加強,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濃眉哦,「蓁の粉愛美」小凱老師教你認識自己的臉型、眉型,化出輕鬆化出最流行的濃眉。

  嬌小可愛的蘇小姐是職場上的女強人,但是只要一把眉毛卸掉,氣勢就弱一半,因為她是無眉道長,堅持不畫眉毛就不出門,結婚前老公也沒看過她眉毛的盧山真面目。

  其實東方女性的眉型眉毛,確實不像西方人那麼濃密,有人甚至來求助醫美診所,只希望眉毛往上提一點。如果你不想挨針,又想要有完美眉型,聽聽小凱老師有什麼方法。

  只要畫了眉峰,人就精神了,眉毛如果下垂,其實利用眉筆也能向上提拉修飾,眉筆真是愛美正妹的好朋友。詳細資訊內容,請上華視官網,或是下載華視APP,讓你輕鬆變美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