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一片小刀! 修眉月賺近百萬

 / 高雄市

  一小片修眉刀、不到五坪大的店面,每月營業額也能近百萬元。帶您認識這位高職學歷的邱美香,一手修眉絕技贏得修眉達人稱號,從百貨公司專櫃小姐搖身變老闆,在經濟不景氣中締造令人驚羨的創業成績。

  四十一枝花看起來還是像個年輕辣妹的邱美香,一片修眉刀,短短兩三分鐘就賺進一百塊,客人就算等一小時還是不肯走,就是衝著邱美香修眉的獨到工夫,圓臉就挑高眉峰、尖臉修成圓弧,眼睛浮腫的人眉要留粗一些、眼睛凹陷的適合細眉。邱美香讓每個人修眉後都覺得臉亮了起來。十三年前邱美香原是高雄百貨化妝品專櫃小姐,為了促銷化妝品,邱美香免費幫顧客修眉建立關係,因為修得特別好,不少顧客到百貨公司不是要買化妝品,而是找她修眉。

  三年前台灣經濟最不景氣時,她決定創業,把原本兩位專櫃同事拉來合夥,三個沒有創業經驗的女性,靠著和顧客當朋友和獨到好手藝,在高雄市創造月收入數十萬的業績,也成了不景氣中難得的創業佳績。(記者潘潔瑩、許文男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