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3 11:58

男喝四物湯 眉毛長回來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四物湯是女性調理生理用的中藥材,不過很多人不知道,也有男性喝四物來治病,台北市一名男子最近眉毛不知道為什麼,快要掉光了,他向中醫求救,中醫診斷認為他是氣血不順,眉毛因為缺乏養分脫落,給他喝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的四物湯,結果眉毛竟然真的長回來了。

四物湯是女性調理生理用的中藥材,不過很多人不知道,也有男性喝四物來治病!台北市一名男子最近眉毛不知道為什麼快要掉光了,他向中醫求救,中醫診斷認為他是氣血不順,眉毛因為缺乏養分脫落,給他喝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的四物湯,結果眉毛竟然真的長回來了!

(民眾:四物湯?不是女人喝的嗎?)

(民眾:這不是補血的嗎?男人又不缺血。)

男人缺啊!怎麼不缺?難道只缺錢?你別以為這一杯黑嚕嚕的四物湯,男人手走開,別碰!它可是讓這位先生的眉毛,從一大片光禿禿變成毛茸茸!因為這一杯四物湯裡頭的四大天王,當歸、川芎、白芍、和熟地可好的,可以讓男人血氣活絡活絡,毛囊開始有了動靜!

像這位先生脾氣有夠壞,動不動就發飆,發到眉毛發不出來。因為毛囊氣到縮起來,只剩下眉頭幾根毛怒髮衝冠站起來!嚇壞了!趕快找醫生求救,醫生 二話不說,來!這杯四物湯給他喝下去,一喝三個月!瞧瞧!可眉飛色舞的喲!

(台北中興醫院醫師林在裕:(患者)最近又生氣了,打打老婆小孩這些都會有,脾氣不好的人毛孔會緊縮,眉毛都比較豎立。)

醫生說啊!如果想要眉毛不掉,就要常眉開眼笑,如果你回家還是愛生氣,你的眉毛休想揚眉吐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