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8 06:00

"新iPad"來了! 美.日下週5開賣

林佳蓉 報導

  新的IPAD來了,美國蘋果公司執行長「庫克」,今天正式推出新的IPAD,不叫IPAD3,也不叫IPADHD,就是叫「THENEWIPAD」,也就是「新IPAD」。採取四核心處理器,號稱上網速度更快,螢幕更銳利,預計16號在美國與日本等地開賣。台灣銷售日期未定,蘋果迷得再耐心等一等。

  發表會現場的螢幕上,大大的THENEWIPAD字樣,沒錯,蘋果迷看清楚了,第三代的IPAD,就叫做新IPAD,不是IPAD3,也不是很多科技網站猜測的IPADHD。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,親自向全球蘋果迷,介紹了新IPAD。

  新IPAD配備速度快4倍的處理器,可透過4G行動網路飆網,而且還號稱有更高解析度顯示器,畫質將超越高畫質電視,色彩飽和度更高。新IPAD價格和原來一樣,499美元起跳,16號起在美日等地開賣,台灣蘋果迷,得再耐心等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