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9 12:00

失業攜幼子輕生 搶救跳樓爸!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趕快來關心,在高雄有個男子失業了,加上跟老婆吵架,一時想不開,竟然想帶11歲的兒子一起尋短,老婆趕快打電話通報社工單位,但男子還是想跳樓,還好,有個消防隊員動作很快,他趁機撲倒男子,也阻止了悲劇發生。

  消防隊員拿著攝影機,往高樓仰角拍,搖晃抖動的畫面中,看到一名男子在公寓五樓的頂樓,坐在女兒牆轉角處企圖尋短,消防隊緊急的在一樓撐起氣墊,就怕男子瞬間跳下來,情緒激動的男子,突然的站起來,在狹窄的牆上走動,還不時的往下望,讓一樓的消防隊員相當緊張。

  接著男子又坐了下來,而在男子旁邊,有幾名員警不斷的跟他勸說,但是男子還舉起說要員警不要靠近,雙方僵持了十多分鐘,一名消防隊員悄悄的靠近男子身邊,趁機把他拉下來阻止了悲劇發生。

  而當時把人救下來的,就是這名年輕的消防隊員,救人第一的消防隊員,機警的化解的危機,根據轄區警方了解,這名男子幾天前跟分居的老婆吵架,賭氣說要帶兒子去自殺,老婆通報社工單位,緊急安置了11歲的兒子,沒想到引發男子不滿要尋短,社工表示遇上任何問題,應該先找社福單位溝通,千萬不要以激烈的方式來解決,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