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3 12:00

優酷.土豆合併 大陸最大視頻網站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

  現在很多人都會上網,來收看視頻網站。大陸的優酷網跟土豆網在今天宣佈合併,未來優酷土豆將會成為,大陸最大的視頻網站,會不會推出更多的服務,讓網友非常期待。

  全中國大陸的人開始相信愛情了,不是因為土豆網正在播放的山楂樹之戀。而是最驚爆的閃婚,優酷網和土豆網陷入情網了,從死對頭變成共度白頭,不用聘金,不用嫁妝,百分之百換股,成為中國最大影音網站,從此獨家變成我們家,迪士尼電影獅子王,不只在土豆稱王,優酷也能登場,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,將是那一年,我們一起播的電影。

  只是合併以後,要冠夫姓嗎?大陸民眾取名字取的可起勁,優酷併土豆,要叫褲兜,優豆,還是土酷,酷豆呢,還是豆你優,不不不,合併以後叫做優酷土豆,誰也不吃虧,但好漢不吃眼前虧的是,兩大網站燒錢燒的太兇了。

  優酷網去年虧了五億台幣,土豆網一虧虧了25億台幣,不併不行了,這一併讓土豆變大顆了,上星期五股價收盤15塊美金。消息一出,星期一開盤漲到42塊美金,大漲174%,今年第三季才合併這下禮金收了不少。不要同歸於盡就要永結同心。從YOU變成OUR。從你們變成我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