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7 11:58

升格上班首日 公務員找嘸辦公室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天是五都升格改制的第一個上班日,台中縣市合併第一天就狀況不斷,有許多員工到新市政大樓上班,找不到自己的辦公室,還有部份局科室電話系統紊亂,電話響個不停,市府單位分散在台中各地,民眾洽公也像無頭蒼蠅一樣,找不到對口單位,有民眾抱怨,為了辦證照,居然找了一個多小時,實在是氣死人。

  大台中市政府第一天開張營業,大家準備好了嗎,來看這一群從台中縣到台中市來上班的市府員工,左走右走又繞了回來,怎麼找不到要去送公文B棟在哪裡呢,其實他們明明已經在B棟了,卻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。

  找不到路的還不只他們,這位民眾謝先生要到工務局辦證照,哪知道過去熟門熟路、一下子就能辦妥證照的他,居然繞了一個多小時,原來新市政中心有AB兩大棟,但是民眾研究指示標誌、看了老半天還是霧煞煞,記者來問聯合服務中心,到底AB棟要怎麼區分路怎麼走?沒想到志工也一頭霧水。

  台中縣市合併第一天,市府很貼心的幫台中縣府舊員工準備十幾部遊覽車、載到台中市來上班,但實在是人生地不熟、手忙腳亂,連接聽電話都有問題,看來市政要上軌道順利服務民眾,還得要有一段磨合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